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如何在iOS Android和台式机上下载Instagram故事

Instagram Stories最初是Snapchat的非常相似功能的仿制品,但如今它已变得越来越受欢迎,全世界每天有超过5亿活跃的Stories用户。故事提供了一种短暂的,更随意的方式来与您的朋友和追随者共享内容,而这些内容并不永久存在于您的主要Instagram feed中。故事可以分享给您的所有关注者,也可以通过“亲密好友”选项分享给少数几个关注者。由于Instagram由Facebook拥有,因此您也可以直接将Instagram故事与Facebook故事共享,以在两个平台上吸引您的朋友。

发布到您故事中的图像和视频最多可保留24小时;之后,它们将永久消失-但是您可以从您的私人档案中访问它们,甚至可以选择在个人资料页面上永久显示所选故事作为“重点”。您也可以将故事保存到手机的照片库中,方法是分别保存每个图像或视频,或者将整个故事下载为单个视频。如果您想与另一个社交媒体平台(如Twitter)共享内容,这将很有用。但是,如果您想保存别人的故事,则要复杂一些。

对于静止图像,保存故事的最简单方法就是拍摄屏幕截图。我们有用于在iOS和Android上截图的指南,但是Instagram Stories的关键是首先将手指或拇指放在屏幕上-这样可以阻止故事继续进行,并清除用户界面元素,以便您可以清晰地捕获内容。 。屏幕快照实际上不适用于视频故事。如果要保存其他人的视频,则需要第三方应用程序。

转到App Store并下载Instagram的Repost Story。该应用程序非常简单,只需授予它访问您的照片库的权限,然后搜索Instagram用户名即可。该应用程序还允许您匿名观看故事,因此您暗恋的人将永远不会知道自己正在观看。Story Creator工具还可以帮助您重新创建具有新日期的旧照片或视频。

我们使用的Android应用程序称为Story Saver,可从Google Play商店免费获得。与iOS上的Repost Story一样,您必须登录到Instagram帐户才能开始。主页显示您的关注者已发布的所有故事,但您也可以在搜索栏中搜索其他用户。选择所需的照片或视频,然后点击“保存”。当您查看照片时,该照片将显示在Story Saver文件夹中。无论您如何保存故事,最好都在发布者的许可下确保您这样做。如果您要分享自己的故事或供稿中的内容,这尤其重要。

如果您希望将故事保存到计算机中,则有两种方法可以实现。顾名思义,也许最简单的方法是使用StoryDownloader(专用于该任务的网站)。您可能还需要尝试使用Story Saver,StoriesIG和Weynstag。使用这些类型的下载器站点,您只需输入用户名,它将显示该用户当前故事的网格。点击下载按钮将其保存到您的计算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