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错误的壁纸可能会将您的Android智能手机发送到Bootloop

这些年来,我们看到了一些有趣而怪异的错误,这些错误可能会导致你的手机变砖或发送到启动循环。现在,我们看到另一个。显然,如果你在你的Android智能手机上设置了特定的壁纸,它可以将其软砖化或发送到引导循环。

冰宇宙通过使用它发现了这种特殊的壁纸。它将使所有三星智能手机和其他一些智能手机崩溃。所以不推荐这种壁纸。不幸的是,这是一张非常漂亮的图片,在大多数现代Android智能手机上看起来都很棒。但是这个壁纸会把你的安卓智能手机送去开机循环。

如果在手机上设置这个壁纸会怎么样?

好的,你的手机会进入开机周期。基本上,它总是会尝试重启手机,但它会在你可以用PIN解锁手机之前重启。这一进程将继续下去。因此,术语“bootloop”。

解决这个问题的唯一方法是引导至安全模式并执行出厂重置。这并不理想。因为你会丢失手机上的所有数据。因此,在决定将此设置为Android智能手机上的壁纸之前,最好三思而行,因为bootloop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贴了这张壁纸之后,还是不清楚是什么原因导致手机开始循环。但是现在,你需要避免这个问题。幸运的是,这并不是所有壁纸都会发生的,而且会是一件非常大的事情。

2018年向谷歌报告了类似的问题

这个问题不一定是新的。一个有非常类似问题的用户早在2018年就向谷歌报告了这个问题,问题位于Android错误跟踪器上。但是谷歌无法重现这个问题。那说明它修不好。

不过这次问题很容易重现,已经有很多人重现了。因此,我希望这一次,谷歌能够重现问题并修复它。

一些开发人员推测,这可能是因为这是非sRGB图像,而Android只处理sRGB图像。当然,现在这只是猜测,很有可能我们永远也不会知道这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