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奥林巴斯OM-D E-M5 Mark III动手:紧凑且功能强大

尽管即使是最复杂的智能手机,数码相机仍然具有功能和功能上的优势,但到处都是,它们常常会失败。如果最好的工具是您始终拥有的工具,那么智能手机将比强大而笨重的专业相机具有明显的优势。奥林巴斯表示,您不再需要选择新的OM-D E-M5 Mark III。新的可互换镜头结合了其前身产品和更高等级的OM-D E-M1 Mark II,继承了该公司高端OM-D套件的先进功能,但缩小了尺寸,变得更方便,更坚固。

诚然,它与OM-D E-M1 Mark II共同拥有20兆像素的高速实时MOS传感器和TruePic VIII图像处理引擎,自2016年起面世,但与之相比,相机领域的发展却没有那么疯狂智能手机。这并不是说它是可以忽略的规格。在摄影界,输出不是简单万像素数,甚至镜头的问题。传感器的尺寸和格式也影响了整体公式,对于4/3的微型像素(例如E-M5 Mark III),超过20兆像素是不错的选择。

奥林巴斯与我的其他记者一起在犹他州风景秀丽的摩押接待了我,在那里我们花了两天时间在各个地点测试了E-M5 MKIII的新功能。

改进在纸面上看似是渐进的,但成功的关键在于改进以及不同组件和功能之间的协调。谈到这些,E-M5 Mark III拥有很多。以121点全十字型片上PDAF的高速AF性能为例,即使在10 fps连拍或30 fps的情况下,也可以在第一帧后锁定焦点时进行跟踪。奥林巴斯在完善微型四分之三格式方面一直在发挥自己的优势,多年来一直在发展,从而显着提高了速度。

加上5轴防抖和执行器,您将获得强大的组合,可以顺畅地捕捉快节奏的运动,无论是在自然界还是在运动中,都不会错过任何节奏。诚然,奥林巴斯的优势在于首先成为了该5轴IS的诞生者。值得赞扬的是,正如这里所证明的那样,奥林巴斯并不仅仅是坐拥桂冠。E-M5 Mark III现在拥有一个较小的稳定装置,这为其重量减轻做出了巨大贡献。

奥林巴斯OM-D E-M5 Mark II还提供了多种功能,可以满足每项摄影或摄影的需求。通过将长时间曝光和合成相结合,Live Composite可以简化记录星迹和极光的工作。从按下快门的那一刻起,Pro Capture便会追溯记录14帧图像,以便您记录飞翔的鸟类的壮丽景色。由于配备了蓝牙和Wi-Fi,该相机可以轻松连接到配对的相机,以将图像传输到智能手机,几乎可以立即在线共享。4K视频也支持,但只在24 FPS。奥林巴斯可能需要再进行一次迭代才能将其中档产品归入4K / 60类别。

可以说,E-M5 Mk3的表现令人满意。即使在视频上,自动对焦也快速准确。动态范围和色彩还原绝对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在光线充足的环境中。的确在低光照条件下有些动摇,而百万像素的低像素可能无法满足专业摄影师的需求。但是,奥林巴斯的目标是将E-M5 Mark III用于那些尚未准备好进入昂贵的专业领域的有抱负的摄影师。

如果由于相机的重量或灵敏度太高而只能在特殊的场合和地方使用相机,那么所有这些功能都是徒劳的。幸运的是,奥林巴斯OM-D E-M5 Mark III都不是,仅是竞争对手全画幅无反光镜相机的一半。具有标志性的OM-D设计具有现代气息,它具有模压外观和精致的握把,使操作更轻松。防尘,防溅和防冻,当与防风雨镜头配对时,该相机也将成为防风雨相机。

实际上,OM-D E-M5 Mark III旨在使奥林巴斯的M.Zuiko Digital镜头发光,反之亦然。与具有镜头内图像稳定功能的相机搭配使用时,该相机可以进行6.5快门步长的5轴同步图像稳定功能。当使用轻巧可互换的M.Zuiko Digital镜头时,由于其执行器,该相机也可以非常安静。

便携性和易用性是OM-D E-M5 Mark III独特个性的关键要素。除了轻巧的机身和防风雨的机身外,还重新布置了相机上的控件,从而不仅可以轻松握住相机,而且还可以单手操作各种功能。尽管体积更小,但奥林巴斯仍然能够挤压大量的物理控件,包括高端E-M1类中也发现的手指和拇指轮。可以说E-M5 Mk III在更紧凑的机身中体现了E-M1 Mark II的精神,但这并不夸张。

这正是OM-D E-M5 Mark III的最佳表现所在。它跨越了专业功能和用户友好之间的中间地带,这是一个艰难的平衡行为,如果有的话。它提供了足够的性能改进,不仅是E-M5 Mark II拥有者的可靠升级途径,而且尤其是对于希望将其技能提升到更高水平的智能手机摄影师而言。同时,这些新锐的创作者并没有因过于复杂的功能,实际上较重的负载以及几乎无法吞噬的价格而感到沮丧。

奥林巴斯OM-D E-M5 Mark III将于11月份将其强大的功能和便携性推向市场,仅售1199.99美元。与M.Zuiko Digital ED 14-150mm F4.9-5.6 II镜头搭配使用时,该套件的价格将提高至1,799.99美元。奥林巴斯还为相机引入了一些可选配件,包括ECG-5专用外部握把,各种闪光灯和紧凑型枪式麦克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