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Galaxy S11的摄像头可能从1200万像素跃升至1亿像素

为三星GalaxyS11做好准备,真正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它的相机规格,因为传言2020旗舰智能手机将有一个全新的1080万像素的相机传感器。银河S10背面的主镜头,现在可用,有1200万像素。

敏锐的三星和手机迷们可能已经听说了一个1080万像素的相机传感器。今年8月,三星宣布了Isocell Bright HMX传感器,这是世界上第一个超过1亿像素的传感器。它是与小米一起建造的,预计将首次在小米的CC9Pro和MiNote10智能手机上使用,该智能手机将于未来几周推出。

然而,三星可能正在开发第二代IsocellBright HMX传感器,正是这一点被传言将被纳入GalaxyS11。这来自于通常可靠的Twitter手机泄密者@Ice Universe,他在推特上说:“Galaxy S11使用新的1080百万像素传感器的概率很高。

你为什么要这么高像素数的相机?事实上,你可能不会以10800万像素的价格拍摄很多照片。相反,目前的IsocellBright HMX传感器中的大型传感器和一些聪明的技术允许在2700万像素处拍摄明亮和详细的微光图像,然后高ISO可以在良好的光线下实现低噪声、丰富的详细图片。以10800万像素拍摄的照片提供了大量的机会,可以裁剪而不丢失细节,视频可以6K分辨率,或6016x3384像素拍摄。

银河S11尚未正式发布,但关于其潜在规格的传言一直在传播。这是可能的手机将有一个20:9的纵横比屏幕,使它比银河S10更高和更苗条,更像银河A80或OnePlus7T。关于屏幕下自拍相机的谣言也已经蔓延,这将是屏幕上打孔或缺口的结束,但也有传言说,这可能不会出现在S11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