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LeEco Limol排灯节促销10月18日至20日这些产品将获得巨大折扣

在这个节日期间,几乎每个电子商务公司都在组织排灯节销售。同时,部分电子产品公司宣布了单独的出售。LeEco公司还在节日期间组织排灯节销售。LeEco产品将在其中大量打折。没有公司愿意留下任何机会来吸引客户。此次拍卖将于10月18日至10月20日在LeEco的官方网站LeMall上进行。此单元格的全排灯节版本名为LeMall。

哪些产品将获得折扣?

1.第二代智能手机

2.超级3电视连续剧

3. CDLA耳机

4.蓝牙音箱

5.蓝牙耳机

6.其他配件

据该公司称,上一季的销售受到了客户的好评。在上次销售中,购买LEECO Li2智能手机可为用户免费提供1,990卢比的CDLA耳机。因此,同时购买Le Max 2即可免费获得价值约3,787卢比的CDLA耳机和配件。在这种情况下,很明显,公司这次也将为用户带来许多诱人的优惠。根据收到的消息,该公司可以为其第二代智能手机提供巨大的折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