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 > 正文

三星可能会在2月11日发布下一代Galaxy旗舰手机

三星的下一个未包装的活动,通常在那里推出其旗舰设备,可能只有一个多月的时间。Twitter用户@water8192发掘出的一段未发布的宣传视频《今日科技》(Tech Today)和XDA开发者的麦克斯·温巴赫(Max Weinbach)取笑说,2020年2月11日推出了一款新的Galaxy设备,如果挑逗器中的两个四边形是未来的暗示的话,那就是设备。就像之前的未填充节目一样,这次活动将有一个直播,你可以通过三星的网站进行直播。

三星未包装泄漏的宣传片。2/11/20pic.twitter.com/nQeT6i4aRp确认未包装

这家科技巨头预计将在下一个“未包装”的时候透露Galaxy S10的继任者。虽然人们可能会自然而然地得出这样的结论,即它将被称为S11,但12月传出的一个谣言暗示了一个非常不同的名字。显然,下一款Galaxy S旗舰手机有可能被称为“S20”,因此它将与本年度保持一致。当我们询问时,三星拒绝确认这件事,但如果我们听到任何官方消息,我们会随时通知你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