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房产 > 正文

在澳洲买房可以直接移民吗(澳洲买房可以移民吗)

大家好,相信大家对在澳洲买房可以直接移民吗,澳洲买房可以移民吗的问题都很疑惑,这个问题很多人还不知道怎么解决,现在让我们一起来学习学习吧!

澳洲买房可以移民吗

澳洲买房是不可申请移民的,澳洲买房是一项投资,并不能与移民挂钩。目前澳洲移民的方式主要分为投资移民、技术移民、雇主担保和亲属配偶移民四种,这四种方式都为未规定买房移民的条件,因此澳洲买房只能作为投资的一种方式,单买房子是不能办理移民的。

澳洲买房有哪些优点

1、不错的投资方式

澳洲房产有百多年的历史,交易机制成熟,政府监管力度较好,资金风险较低,空置率仅为1.6-1.8%。同时澳洲房产经60年开都处于一个平稳增值的状态,年均增值8-12%,大约7-10年翻一翻,因此成为许多人投资理财、降低资金风险的首选方式。

2、传承工具

澳洲的房子没有房产税和遗产税,是非常好的财富载体,而国内的房子产权通常为70年,建筑设计寿命只有50年左右。而且许多房子年龄超过20年之后,将无法办理银行抵押贷款,而澳洲的房子的保值程相对较高,可以传承给子女。

3、可作为养老基金

澳洲房产通常拥有上百年的使用寿命,同时还拥有地永久产权,通过地契抵押可贷款进行房屋重建。房屋空闲的话,也可以通过租房带来的源源不断收入,因此购买澳洲房产可实现以房养老,因此投资澳洲房产是许多人的首选。

本文在澳洲买房可以直接移民吗,澳洲买房可以移民吗就分享到这里,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