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 正文

1968年雪佛兰El Camino成为了本周的战车

在北美也销售轿跑车的汽车,几十年前就停产了,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们完全消失了。围绕utes及其亲属创建了整个定制建造和修复行业,并且曝光的产品有时令人赞叹。

像这样的1968年雪佛兰El Camino,目前在Hemmings网站上有售。El Camino是一代汽车的一部分,其历史可追溯到1959年,一直持续到1980年代末,在澳大利亚以外的其他地方,它是轿跑车实用风格的标志者之一。

这张特殊的照片(显示在上方的画廊中),在其生命中的大部分时间(8年)被遗弃在某个地方,然后被营救和恢复,这一过程于2017年结束。

将350ci(5.7升)发动机隐藏在El Camino的引擎盖(不是原来的327ci(5.3升),而是由三速自动变速箱控制)远不是恢复轿跑车实用性的最佳典范。但这也许就是它如此迷人的原因看起来,只需要付出精确的工作就可以使其完美。从撰写本文之时起,这辆车

的出价在一周之内结束,现在的价格仅为7,500美元,这不仅使它讨价还价,而且是完美的底价。为可能的夏季修复工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