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Microsoft Excel获得强大的XLOOKUP功能

当人们问我有史以来最喜欢的软件是什么时,我的答案总是微软Excel。诚然,我是Linux和LibreOffice的支持者,但事实是,没有什么比微软Office更好。如果我必须进行严肃的数据分析,并且需要使用电子表格,我需要真正的Excel。我可以使用LibreOffice Calc吗?我是说,是的,但是我不想做。

当我想用数据讲故事时,我经常使用VLOOKUP函数——微软Excel中最重要、最强大的工具之一。信不信由你,因为XLOOKUP的发布,VLOOKUP可能即将灭绝。这基本上是一个类固醇的VLOOKUP。从今天开始,虽然Office内部人员可以使用这个新功能,但最终每个人都可以使用它。

“Excel中备受期待的XLOOKUP功能通常可以被Windows、Mac和Web上的所有Web用户使用。XLOOKUP是标志性的VLOOKUP函数的继承者,它已经成为Excel中最常用的函数之一。XLOOKUP可以帮助用户能够垂直和水平移动(和向左!)找到支持列插入和删除等更多功能的值,找到限制更少、效率更高的需求。”

该团队还表示:“过去,我们向Office内部人士发布了XLOOKUP,并收到了对该功能的兴奋和反馈。虽然您仍然可以执行VLOOKUP功能,但我们鼓励您尝试XLOOKUP,以获得更快更好的结果。”

显然,从Excel中撤销VLOOKUP会激怒并经常让使用它的人感到不安,但事实上,这是笔误——XLOOKUP最终会完全取代VLOOKUP。既然继任者更好用,功能更强大,除了担心改动,没有理由不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