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 > 正文

尼康D780 DSLR终于面世 它带来了Z6和Z7无反光镜相机的大量技术

包括诸如具有10位外部输出的全像素读出4K、面部和眼睛跟踪自动对焦等功能。实际上,即使它有反光镜,你也可以部分地把它看作是一台相当于尼康全画幅Z6无反光镜相机的DSLR。

首先,它配备了相同的2450万像素背光(BSI)CMOS传感器和Expeed 6图像处理器。就像Z6一样,你也可以在实时取景模式下获得273点相位和对比度检测自动对焦系统。总的来说,新的传感器可以为你提供更好的灵敏度。它的标准ISO范围是100到51,200 ISO,最大可扩展到204,000 ISO。在标准范围内,这是D750的4倍。

可以说,与2014年的前辈D750相比,D780的大部分改进都在实景中。比如虽然在光学模式下只比D750快7 fps,但在无声实时取景模式下可以达到12 fps。在实时显示模式下,您还可以获得面部优先的相位检测自动对焦、相位跟踪和被摄体跟踪。

D780拥有与D850相同的3.2英寸后置显示屏,因此具有自动对焦、菜单等全触摸功能。这也意味着显示屏不会翻转,所以D750并不是视频博客的理想选择。太糟糕了,因为除此之外,它看起来像一个很好的DSLR视频博客。

那么在视频方面,你寻找的是和Z6几乎一样的功能。这意味着你可以获得清晰的全像素读取4K(6K降低到4K),尼康的F-Log模式提高动态范围和相位检测自动对焦与面部跟踪。如果你需要更多的颜色分级选项,你可以通过HDMI端口将十亿种颜色的10位视频导出到Atomos或其他外部录像机,就像在Z6上一样。

这并不是说光学取景器DSLR没有改进。光学相位检测自动对焦传感器现在有51个点,算法与尼康专业D5相同。正如许多摄影师仍然喜欢的那样,当用镜子拍摄时,所有这些应该产生更聚焦的图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