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提高荣耀面部识别安全性的两个技巧

在我们手机解锁的方法中,人脸这几年名声大振。这是因为它的准确性和安全性从一开始就不容易被破坏。现在,最好的前置摄像头和传感器以及更高效的软件使得越来越多的用户考虑激活这种方式,而不是经典的指纹传感器。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能激活某些其他选项来提高您的安全性,如Realme终端。

无需触摸屏幕即可轻松解锁设备内容。当它在一年前启用时,这种方法甚至不能隐藏PIN或模式,但它已经成为许多用户不再认为不活动的系统。Realme手机还允许你激活人脸解锁,并通过激活一些其他选项来提高安全性。

激活两个选项。

您可能已经在Realme手机上激活了面部识别。但是,人脸注册了,并不代表已经采取了所有的安全措施。为了访问我们必须激活以提高面部解锁安全性的两个功能,我们必须进入设置,然后进入安全选项。在面部解锁中,我们将进入注册面部的选项。现在,我们将看到两个选项,最初配置这种解锁方式时可能不容易注意到,但建议激活它们以提高安全性。

解锁领域选项

一旦进入,我们将不得不激活两个选项,这将使我们的面部解锁更加牢固。首先是自动亮度补偿。当激活时,前置传感器将补偿可能的光线不足或过度曝光,使解锁更准确。当我们在明亮的阳光下使用它时,这特别有用,因为它可能会导致解锁面部的问题。这个功能使我们不必去有较大阴影的区域。

另一方面,建议也激活“不识别闭着眼睛的脸”选项。和前面的选项一样,它的目的是为了达到更高的准确率,因为终端会有更多的参数来识别我们的脸。此外,安全性也得到了显著提升,因为它的设计允许我们在睡觉时通过解锁手机面部来访问手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