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MicrosoftTeams正在获得开发人员喜欢的更新

由于使用GitHub开发软件需要团队之间的开放通信和协作,微软已经更新了GitHub for Microsoft Teams应用程序,并添加了旨在使开发人员的生活更轻松的新功能。

将GitHub集成到该公司的视频会议软件中,于去年9月首次在公开预览中推出,并于上个月正式发布。然而,自从公开预览版以来,微软已经为团队更新了GitHub应用程序,增加了新的个性化功能,以及安排提醒、订阅和评论线程的能力。

随着该公司对该应用程序的最新更新的发布,开发人员现在可以订阅团队中的存储库,并接收有关问题的通知,拉请求并提交它们。然而,与此同时,Teams的GitHub应用程序也可以用于安排提醒,以提醒未决的拉取请求。

在一篇新的博客文章中,微软解释了计划提醒如何帮助释放开发人员的工作流程并提高他们的生产力,并表示:

“通过此功能,您现在可以在您的渠道或个人聊天中定期收到关于未决拉取请求的提醒。预订提醒可以确保您的队友不会通过评论拉取请求来阻止您的工作流程。这将影响业务指标,如功能或漏洞修复的发布时间。”

并订阅评论线程。

微软还为其GitHub for Teams应用程序添加了订阅,以允许开发人员定制他们收到的关于拉请求和问题的通知。他们还可以使用过滤器来创建订阅,这对他们的频道或服务的个人应用程序中的项目很有帮助。

另一方面,comment thread允许开发者在团队和GitHub之间同步注释。现在,任何拉取请求或问题的通知将作为回复分组在母卡下,用户可以从这里查看任何拉取请求或问题的最新状态以及其他元数据,如描述、受让人、审核人、标签和检查。这个特性主要用于帮助改进协作,而不会分散开发人员手头任务的注意力。

最后,团队用户可以使用该应用程序创建问题,关闭或重新打开问题或评论问题并提出请求,以便他们在GitHub上与队友的对话可以付诸实践。通过单击父卡中的可用按钮,您可以直接从通道中的通知卡执行所有这些操作。

在同一个服务中完成所有工作、交流和协作的能力对开发人员来说可能是一个福音,尤其是对于许多仍然在家工作的开发人员来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