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2月26日俱乐部会所有一个聊天选项 允许用户与直播互动

Clubhouse于2020年推出,并凭借其独特的音频聊天平台迅速成为最受欢迎的应用程序之一,该平台允许创作者主持直播播客。音频流媒体应用程序随后被Twitter、Reddit、Discord、脸书和许多其他平台复制。此后,随着越来越多的用户转向其他替代品,Clubhouse变得不那么受欢迎,其发展似乎也放缓了,但只是增加了一个新的聊天选项,让用户可以与直播互动。

Clubhouse宣布(通过9to5Mac)现在将允许用户在收听主持人现场音频的同时,通过专用的聊天工具相互交流。主持人、听众和主持人都可以访问该聊天室进行聊天和分享评论。该公司表示,这项新功能被描述为:

“不想错过分享致命笑话的机会?想输入歌曲请求吗?是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