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试图飞越英吉利海峡的悬浮滑板以失败告终

据BBC新闻报道,一名法国发明家试图成为第一个乘坐漂浮滑板横渡英吉利海峡的人。他在试图降落在海峡中间的加油站时坠毁,但是失败了。发明了喷气式飞板飞机的弗兰奇萨帕塔今天早上从加莱附近起飞,希望能在20分钟内穿越英国海岸的圣玛格丽特湾。

萨塔并没有因为摔倒而受伤,此前他表示自己只有30%的几率成功穿越边境。然而,他的失败表明,驾驶嘈杂的Flyboard Air的难度意味着其实际应用受到限制。这位发明家以前说过,坚持他的发明至少需要50到100个小时的练习。

弗兰奇萨帕塔试图在他的飞行板上从法国传播到英国。法国人的尝试在短时间内失败了,因为他错过了一个加油平台。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t.co/cosjht4y8u pic.twitter.com/G15dE73FlW

-天空新闻(@ Sky News)2019年7月25日

萨帕塔试图穿越时使用的Flyboard Air由5台小型涡轮发动机提供动力,每台发动机可产生约250马力。因此,据《卫报》报道,漂浮滑板的速度可以达到每小时118英里。除了电路板本身,这个设置还包括Zapata背面的一个装满煤油的油箱和一个手持遥控器。

由于十字路口的长度和Flyboard Air的有限范围,萨帕塔不得不在海峡中间停下来加油。然而,在法国海事当局担心在如此繁忙的水域穿越边境后,他被限制在一站。

他的团队成员在BFM电视台(通过邮件在线)上说,在试图降落在这个加油平台上时,萨帕塔掉进了水里,只差几厘米就错过了平台。由于着陆失败,团队成员将海浪的大小归咎于海浪,夸大了甲板的运动。

2016年,我们第一次看到Flyboard Air,当时萨帕塔飞过湖面。当时的镜头令人难以置信,许多人声称这肯定是一个恶作剧,但随着更多镜头的出现,很明显喷气动力漂浮滑板是真实的,特别是当萨帕塔创造了最长悬浮滑板飞行的世界纪录,2252米(7388英尺)的Flyboard Air flight沿着法国南部海岸航行。

本月早些时候在法国一年一度的巴士底日庆祝活动上亮相后,帕塔宣布他打算尝试横渡35公里(约22英里)的水。当他飞过人群时,他挥舞着他的步枪。据《卫报》报道,他的发明有一天将被法国军方使用,法国军方表示有兴趣将Flyboard Air用作后勤或攻击工具。法国政府国防和采购机构也投资了Flyboard Air的开发,并在去年向萨帕塔提供了130万欧元的资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