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Vivo新的Funtouch OS版本将于12月16日发布 据悉 Jovi OS已经被取消

“Vivo官方宣布将Funtouch OS更名为Jovi OS”

Vivo将于12月16日发布新版本的Funtouch OS,这表明该公司不会将其重命名为Jovi OS。Funtouch OS的产品经理近日在微博上公布了这一消息。上个月,该公司透露将把Funtouch OS更名为Jovi OS,但似乎这不会发生。微博上的公告显示,该公司与成员进行了多次讨论,决定不更名。新版Funtouch OS将与Vivo X30旗舰系列新品一同发布。

在微博上,Funtouch OS的产品经理对造成的任何困惑表示道歉。该公司与Jovi OS的新标志设计分享了一个帖子。一开始人们以为Vivo可能会彻底开始一个新的OS,但事实证明Jovi OS只是换了个名字。当然,会有一些新的功能和设计上的变化,但仍然会基于Android OS。不过新版本的Funtouch OS也会有新的功能和改进。

Jovi OS将继续作为Vivo AI助手的名称。报道称,新版Funtouch OS将包含应用分享等功能,允许分享应用。该公司还发布了一个短视频来演示这一功能。也有可能控制两个设备之间的应用,但我们不确定。不管怎样,我们不用等很久就能找到答案。Vivo X30和新的Funtouch OS版本距离发布只有一周左右的时间。

Vivo X30系列将是第一款使用新版本Funtouch OS的产品。这些设备预计将使用Exynos 980 5G芯片组。该公司已经发布了即将推出的设备的预告片,并确认了某些功能,如60倍变焦潜望镜相机,高达6.89英寸的FHD显示屏,90刷新率和33W快速充电。这两款设备都将配备四个后置摄像头设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