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WhatsApp推出包括动画贴纸包在内的新功能

WhatsApp推出了许多新功能,包括Pocket Now报道的动画贴纸包。传闻这个功能会在6月初推出,但现在看来已经到了。其他新功能包括二维码、一键群组视频通话等。

我们知道该应用程序将在6月测试一系列新功能。但是,这是很多新的内容供用户使用。WhatsApp还发布了一个预览视频来宣传新的贴纸包。

WhatsApp推出了许多新功能。

不仅仅是WhatsApp即将使用的动画贴纸包。其他功能也在开发中。包括联系人的二维码。通过该功能,用户只需扫描某人唯一的二维码,即可添加其联系人。

WhatsApp也为其桌面客户端开启了黑暗模式。这使得应用程序的设备版本和桌面版本相互一致。从表面上看,这些是对应用程序的相对简单的更改。但是让它们都发生一次就已经很可观了,可见WhatsApp的发展之好。

视频通话也有所改变。

WhatsApp也对其视频通话系统的问题做出了回应。当锁定的视频通话越来越多的时候,有人觉得8人的平铺视图很局促。

现在,该应用程序引入了一个功能,允许你扩展一个人的视频。只要点击并按住,他们就会扩大。

此外,WhatsApp使用户更容易进行视频通话。如果群聊的参与者不超过8人,现在会有一个专用的视频通话按钮。打电话给朋友比较容易。WhatsApp的状态功能也让KaiOS具备了状态功能。

总的来说,这是WhatsApp令人印象深刻的一系列更新和新功能。对他们来说,没什么可写的。除了可能引入动画贴纸包。但是,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他们发射只是时间问题。

很高兴看到桌面客户端接收黑暗模式,所以已经更新了。引入联系人二维码,改视频通话也很有用。总的来说,这对用户来说是非常有用的,可能比他们单独出来的时候更有价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