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谷歌Pixel 5亮相基准网站 透露关键规格

在本月早些时候推出的Pixel 4a上,谷歌又推出了两款智能手机——Pixel 4a(5G)和Pixel5。虽然目前还没有官方宣布,但据报道,这些即将推出的设备将于10月8日开始预购。与此同时,Pixel 5出现在benchmark网站上,该网站透露了它的一些关键规格。

Google Pixel 5列在AI Benchmark网站上,最早由MyFixGuide发现。根据清单,这款智能手机将采用高通骁龙765G芯片组。还提到了8GB RAM和软件版本Android11。但是,值得注意的是,这可能不是最终的规范,因为它可能会欺骗基准。直到我们看到所有关于正式宣布它的猜测。

根据之前的泄露,Pixel 5还可能配备6.67英寸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刷新率为120Hz。据报道,这些显示面板将来自三星和BOE。Pixel XL也可能有变种,其内部代号为“bramble”。

其他传言认为,谷歌选择了打孔设计,背面有双摄像头,支持反向无线充电。如果你相信报道,谷歌也可能会放弃Pixel 4系列推出的基于Project Soli的运动感应手势。最后,泄露还暗示Pixel 5系列的价格在700美元左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