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苹果有五款新智能手机 其中一款不是iPhone 12

著名的德国资源,其背后是罗兰Quandt,一个同样著名的内部人士,发布了关于有前途的苹果智能手机的新细节。据介绍,这些数据都是卖家提供的,卖家内部系统已经开始出现没有官方提供的设备。

也许最重要的消息是,不是四款智能手机(这是iPhone 12系列中的预期型号),而是五款智能手机。第五款智能手机没有名字,只是预算中的一款。这款机型会有大量的颜色选择(黑、白、蓝、红、黄、粉橙),还有相当大的存储空间:基本是64 GB,额外收费128或者256 GB。有趣的是,早期的传言将这一切都归咎于廉价的iPhone 12 mini,因此有可能将这款机型从主系列中删除。但在这种情况下,不清楚第四代iPhone 12是什么。

至于实际的iPhone 12,这款机型将提供严格的颜色:黑色、白色和银色。iPhone 12 Pro也是如此。该系列所有代表的基本内存为128 GB,这需要额外收费256 GB和512 GB闪存的型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