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介绍Bose运动开放式耳塞 真正的无线开放式耳塞

Bose推出了一款新的真正的无线开放式耳塞,名为Sport Open Earbuds,专为那些希望适合运动的人设计。通常他们会提供训练用的“耳塞”,但并不是所有人都喜欢。Bose Sport开放式耳塞来自不同的类别。这些开耳耳机在外面,用挂钩固定。

根据制造商的说法,开放式扬声器设计还可以让你听到“交通、训练伙伴、天籁之音或其他你不想错过的东西”。

耳塞只有14克重。一次充电可以工作长达8小时。耳塞受IPX4认证保护。要连接到智能手机,请使用蓝牙5.1接口。

麦克风可以让你把耳机当耳机用。左听筒上的按钮允许您访问虚拟助理,右听筒上的按钮可以访问所有其他功能,包括控制播放和来电。

Bose Sport开放式耳塞尺寸为48毫米宽x55毫米高。通过简单的扭转,你可以轻轻抓住耳朵的外脊将其锁定到位。没有耳塞,几乎没有皮肤接触,没有骨传导带来的挤压和震动。每个外壳使用一个微型偶极子换能器,放置在耳朵里,可以发出清晰的个人音频,并“取消”任何其他位置。

Bestbuy.com网站已经开始接受预购,价格为199美元。预计1月中旬开始交付。

最近,Bose还推出了第二代睡眠芽,旨在帮助佩戴者入睡。通过使用新的Bose Sleepbuds II,应该可以消除打鼾或交通等恼人的声音,并且可以免费提供多达35首音轨,让用户可以舒适地睡觉。这些都是Bose有条不紊的生产和测试,售价249.99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