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苹果这么快就放弃OLED并选择miniLED的原因之一

苹果一直在努力改善其设备阵容的重要要素,包括原始规格。有时这可能意味着要切换技术以实现该目标。我们看到苹果公司在其Apple Watch上采用了OLED显示屏,然后才终于在iPhone产品系列中实现了飞跃(至少对于现在的高端机型而言)。苹果已经将mini-LED视作其选择的显示技术的下一个飞跃,在市场上流传已久。

分析师Ming-Chi Kuo 过去曾发表过很多话,今年初曾表示,目前的预期是苹果将首先采用mini-LED技术制造独立显示器,然后再使用新的iPad机型和MacBook。 。现在,分析师又回到了同样的前景。

据郭(通过MacRumors)称,苹果计划推出“高端” iPad和MacBook,这两种产品都将分别配备一个迷你LED显示屏。如果确实能够实现,并且这是苹果目前的计划,那么郭明these预计这些设备将在2020年底至2021年中期之间的某个时候到货。

Kuo说,新显示器将每个使用10,000个LED,而苹果即将推出的Pro Display XDR则有576个LED。据说这些LED的每一个尺寸均为200微米-与上述昂贵的独立显示器相比,尺寸明显减小。

为了与Kuo过去的声明保持一致,他曾说过,新iPad型号的显示屏尺寸在10到12英寸之间,而新MacBook的显示屏尺寸为15或17英寸。考虑到每种产品的高端特性,Kuo预计新型号将是iPad Pro和MacBook Pro。

Kuo认为,苹果这么快就放弃OLED并选择mini-LED的原因之一就是摆脱了对三星及其公司OLED面板的依赖。此外,Apple希望避免显示器烧屏问题,这仍然是OLED的潜在问题。

我们将不得不等待,看看结果如何。但是考虑到mini-LED的传闻不会消失,并且看起来足够合理,这开始似乎是一种现实的可能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