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iOS711固件下载错误 软件更新不可用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iOS711固件下载错误 软件更新不可用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iOS711固件下载错误 软件更新不可用,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iOS711固件下载错误 软件更新不可用做个详细介绍。

IT之家报道,苹果于今日凌晨向用户发布了iOS7.1.1,iOS7.1.1只包含了“完善、bug修复和安全更新”。改进了Touch ID的指纹识别,修复了可能影响键盘响应能力的错误,以及启用VoiceOver后使用蓝牙键盘时出现的问题。

现在一些用户在安装iOS7.1.1时会遇到这样的错误信息:“Software Update is not available at this time. Try again later.”(软件升级本次不可用,请稍后重试)。外媒表示许多用户在下载和安装iOS7.1.1遇到了困难,但这个问题看上去并不是广泛存在的。iOS7发布之初也出现了这样的问题。

用户可以通过电脑端的iTunes下载固件,或者通过OTA无线下载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