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可自定义iOS7控制中心的插件上架Cydia商店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可自定义iOS7控制中心的插件上架Cydia商店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可自定义iOS7控制中心的插件上架Cydia商店,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可自定义iOS7控制中心的插件上架Cydia商店做个详细介绍。

这是一款最新发布的Cydia神器FlipControlCenter,这款由知名越狱开发者Ryan Petrich开发的插件可以让用户对iOS 7的控制中心进行自定义设置。它已经正式上架Cydia商店,通过添加官方源rpetri.ch/repo即可下载。

用户可以通过FlipControlCenter选择添加的开关如下:设置快捷按键,快速打开设置应用、飞行模式、Wi-Fi、旋转、蓝牙、自动锁、Do Not Disturb、定位服务以及重启。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频率或者喜好来调整控制中心这些开关的顺序——只需打开控制中心中的设置按键,进入FlipControlCenter的设置界面即可进行调整。

需要说明的是,由于iPhone5s使用的是64位处理器,因此这款手机并不在FlipControlCenter的支持名单之内,手持iPhone 5s还要等待FlipControlCenter的更新又或是其它插件的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