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Intel宣布退役Haswell-E架构 i7-5960X处理器即将永别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Intel宣布退役Haswell-E架构 i7-5960X处理器即将永别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Intel宣布退役Haswell-E架构 i7-5960X处理器即将永别,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Intel宣布退役Haswell-E架构 i7-5960X处理器即将永别做个详细介绍。

IT之家2月8日消息估计是X299芯片组和新一代发烧级CPU快来了,Intel开始准备清理原来的旧功臣们,目前Intel已经宣布退役Haswell-E处理器,首批处理器之中就包括了上代旗舰Intel Core I7-5960X。

日前,Intel发出通知,宣告了Haswell-E的EOL(End of Life)退役时间表,目前首批遭到除名的处理器有Intel Core i7-5960X、5930K和5820K,而这三款处理器也为Intel维持发烧级市场垄断地位立下了赫赫战功,同时这三款处理器也是市场上卖的最好的发烧级处理器。

根据Intel的计划,这三款处理器的最后订单日为17年8月25日,而2018年2月9日则为最后出货日。

随着Intel开始逐渐退役旧款的Haswell-E处理器,各地的高性能计算机也将开始新一轮的更新换代,估计明年或者后年就可以在市场上看到一船船价廉物美的老旧CPU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