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别想歪 这个App可以帮你打飞机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别想歪 这个App可以帮你打飞机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别想歪 这个App可以帮你打飞机,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别想歪 这个App可以帮你打飞机做个详细介绍。

出门在外,用手机App叫个专车在我们看来已经稀松平常,前些日子爆发的手机打车App大战就是一个很好的广告,它让“手机叫车”这个概念深入了人心。不过,打车App见多了,你有没有听说过用手机App打飞机?

Gotham Air就是这么一款App,它能提供直升机出租服务——注意,这里的出租并非指租架飞机给你开,而是像出租车一样,由专业的飞行员载着你飞,也许把它称为“计程直升机”更合适。由于纽约市内航线比较紧张,公司规模也有限,Gotham Air暂时只开放了从曼哈顿市中心直飞纽约JFK和纽瓦克机场的航线。而且用户最多只允许携带25磅重的行李。

通过Gotham Air App预订一个“计程直升机”座位的价格是219美元,可以通过信用卡支付。直升机上共有六个座位,必须坐满4人或4人以上才能起飞,如果用户付钱订好座后依然没有人“拼机”,Gotham Air提供全额退款。

有趣的是,有老外体验了一把Gotham Air的计程直升机服务,然后评价是:一切都很好,安全、快捷,还算舒适,飞行员也是FAA认证的正规飞行员,但不足之处是飞行时间太短了!总共才6分钟,他连享受路上美景都没来得及,就被告知已经抵达目的地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