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软媒公告 IT之家论坛带宽、服务器大升级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软媒公告 IT之家论坛带宽、服务器大升级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软媒公告 IT之家论坛带宽、服务器大升级,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软媒公告 IT之家论坛带宽、服务器大升级做个详细介绍。

致软媒的小伙伴们,

非常抱歉近期IT之家论坛的卡顿情况,论坛已经将30M带宽吃满,尽管附件等大负荷的早已额外做了CDN。因为新机房准备的比预想的要迅速,因此原定周日升级、周六发布公告就有了新的变化。

早升肯定比晚升好,因此,运营部门现在已经着手进行突击升级,预计今天下午17点前后能够正常恢复访问。

本次的升级,是近期软媒机房调整的前奏,其他站点(如魔方全新官网、甚至IT之家主站)会根据情况陆续升级,包括也为魔方软件管家投入准备了非常大的带宽。

这次针对软媒IT之家论坛的升级内容包括:

1、带宽扩充到100M独享,解决访问卡顿等问题;

2、硬件更新为配备SSD固态企业级硬盘的服务器;

3、机房迁往浙江电信;

这次升级牵扯到IP地址的变化,可能会存在部分地区DNS解析过慢依然访问老机房的情况,这个时候,请这些用户打开命令行,手动运行下 ipconfig /flushdns 来刷新下DNS缓存即可(正确的全新的联通ip地址为:60.12.117.98、正确的全新电信ip地址为:122.225.107.98)。

软媒 - 存在,创造价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