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WP81 GDR2 部分设备升级Win10手机版必经之路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WP81 GDR2 部分设备升级Win10手机版必经之路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WP81 GDR2 部分设备升级Win10手机版必经之路,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WP81 GDR2 部分设备升级Win10手机版必经之路做个详细介绍。

IT之家讯今天有许多Windows Phone用户反映称自己的Lumia在更新Win10手机预览版10051之前意外更新至WP8.1 GDR2系统,微软官方还未就此发布相关声明,不过Windows Insider计划负责人Gabe Aul在百忙之中确认了这个事实。

有网友在Twitter中向Gabe Aul求证WP8.1 GDR2更新推送的真实性,Gabe也予以证实:“这次的跨度比较大,部分设备需要升级至Windows Phone 8.1 GDR2,然后再次查找更新,应该就会收到Win10推送。”

如果你更新之后发现系统版本为WP8.1 GDR2,不要担心,这只是升级Win10手机系统预览版10051的必经之路而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