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苹果推出全新Beats无线耳机 与Apple Watch相当般配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苹果推出全新Beats无线耳机 与Apple Watch相当般配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苹果推出全新Beats无线耳机 与Apple Watch相当般配,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苹果推出全新Beats无线耳机 与Apple Watch相当般配做个详细介绍。

IT之家讯6月15日消息,在前文中,我们盘点了自从苹果收购Beats以来对它进行的一些“改造”,最后我们提到了一款刚刚推出不久的BeatsPowerbeats2无线挂耳式耳机,其实确切的说,苹果更新这款耳机也是为了自家的Apple Watch。

近日,苹果推出了全新的BeatsPowerbeats2无线挂耳式耳机。这款产品去年的Powerbeats2在参数上并无差别,只是添加了各种与运动版AppleWatch匹配的颜色。

BeatsPowerbeats2是一款采用挂耳式设计的产品,其蓝牙连接范围约为9米,续航足以满足6个小时的音乐播放,同时IPX4的防水防汗级别也足以满足日常运动的需求,此次新版BeatsPowerbeats2,更是和运动版AppleWatch形成了完美搭配。

目前,这款耳机已经上架苹果零售店,售价200美元,国内售价略高,为1598元人民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