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Win10应用商店打不开微软官方提供修复方法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Win10应用商店打不开微软官方提供修复方法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Win10应用商店打不开微软官方提供修复方法,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Win10应用商店打不开微软官方提供修复方法做个详细介绍。

IT之家讯是不是偶尔也会遇到Win10应用商店打不开的问题呢?我们总有不顺利的时候,特别是刚从Win7/Win8.1升级到Windows10后有可能会碰到这个问题,为此微软在其官方Solutions网站中提供了一个解决方案,受此困扰的朋友不妨一试。

修复方法:

•首先,点此打开官方页面,如下图所示:

•点击“Run”按钮,之后会提示下载一个exe可执行程序(31KB);

• 运行下载的程序(页面不要关闭),如下图,点击“Accept”,之后耐心等待即可。

修复的同时会在网页中显示修复报告,从页面描述和实际运行情况来看,修复操作包括了重置应用商店及清理应用商店缓存,不清楚是否还有其他修复操作。如果你尝试这个方法无效,还可参考IT之家整理的《Win10应用商店、应用打不开或闪退的解决方法》。

玩转Win10,尽在IT之家Win10特别专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