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易到CEO彭钢确认离职 去向未定 但不会回乐视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易到CEO彭钢确认离职 去向未定 但不会回乐视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易到CEO彭钢确认离职 去向未定 但不会回乐视,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易到CEO彭钢确认离职 去向未定 但不会回乐视做个详细介绍。

IT之家10月9日消息,据华尔街见闻报道,易到CEO彭刚向其确认:9月30号已经从易到离职,不再参与任何易到相关事务;未来没确定去向,也不会回乐视。

(图片来源华尔街见闻)

据了解彭刚于2016年02月从乐视加入易到担任总裁职务,今年4月出任CEO,全面负责公司战略、管理工作。

但随着韬蕴资本取代乐视控股成易到最大股东,易到开始了全面“去乐视化”。此后易到CFO任汝娴、CTO袁斌、法务VP刘晓庆、HRVP马冬分别向公司提交辞职申请。在这样的背景下似乎彭刚的离职也没有太出乎人们的意料。

一名从易到的离职员工这样对媒体表示:“彭钢也算带着易到走过了最难的时刻,随着这一批高管逐渐离职,易到的一个时代过去了。这不能不让人感慨。”

对于易到CEO的变动,易到官方并未进行说明,而据腾讯科技专访韬蕴资本创始人兼合伙人温晓东时,表示易到新的CEO正在物色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