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福特停止销售家用充电站

福特告诉《The Verge》后,福特发现野马Mach-E的2级家用充电器已停止销售,该公司发现其中的某些充电器无法正常工作。

该问题最早由《汽车新闻》报道,与壁挂式充电器记录故障并完全停止充电有关。福特表示,没有安全方面的顾虑,但它决定在2月底停止销售价格为800美元的家用充电站,直到找出问题所在为止。Mach-E所有者仍然可以在家里或在公共充电站使用120V或240V插座为电动野马充电。

福特的48安培2级充电器(正式称为福特互联充电站)能够每小时将大约28英里的续航里程返回到Mustang Mach-E电池组中,每小时比插入时多八英里240V插座。虽然一些销售电动汽车的汽车制造商会出售这些充电器(这也需要安装过程),但第三方选择的清单却越来越多。根据《汽车新闻》的报道,与此同时,一些经销商正在转向亚马逊。

到目前为止,已经有超过4,000辆Mustang Mach-E SUV向北美客户发货,尽管家用充电器的问题并不是福特汽车首次推出时遇到的麻烦。福特公司推迟了最早交货的时间,以便进行额外的质量检查,还召回了几十个由于副车架螺栓松动而已经淘汰的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