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Oppo首次超过华为领先智能手机市场

Oppo首次成为最畅销的智能手机品牌。Counterpoint的报告称,1月份,Oppo占领了全球最大智能手机市场的21%,领先于Vivo和华为,两者均达到了20%。苹果和小米以16%的排名进入前五名。

Oppo的销售额同比增长26%,比上个月增长33%。Counterpoint表示,新的Reno 5系列之所以能够成功上市,是因为它以更低的价格提供了比早期Reno 4更好的规格。

但是,要想让Oppo赢得市场份额,一定要失去它。该报告显示,华为的智能手机问题也在扎根。Counterpoint表示,由于制裁导致零部件短缺,华为已将重点放在高端市场上,因此分销商一直在关注其他品牌的销量。华为的出售荣耀也受到制裁的刺激,这将进一步削减其市场份额,现在荣耀被视为竞争对手而不是资产。

这些数字只是一个月,但Counterpoint预计华为的市场份额将在整个2021年持续下降。Oppo将通过发布其最新旗舰手机Find X3 Pro来抓住机遇。周四满员。如果您想早日浏览,该公司只是发布了一条预告片,并没有太多的想象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