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在三星和索尼智能手机上将价格下调至10000卢比

智能手机制造商三星降低了Galaxy J6的价格。三星Galaxy J6在印度推出了两种变体。第一个版本配备3 GB RAM和32 GB存储,价格为13,990卢比。同时,第二个版本配备了4 GB RAM和64 GB存储空间。费用为16,490卢比。印度64 GB存储版本的价格降低了500卢比。此前,索尼智能手机的价格也被削减。

三星Galaxy J6:

孟买的著名零售商Mahesh Telecom发了推文,并告知了这款手机的降价情况。这款手机的64 GB存储版本的价格降低了500卢比,之后为15,990卢比。此外,ICICI的信用卡和借记卡付款可提供1,500卢比的折扣。两种型号均可享受此折扣。之后,可以以11,490卢比的价格购买32 GB的存储版本,并以13,490卢比的价格购买64 GB的存储版本。不仅如此,三星还提供一次性的免费屏幕更换服务。

特点:

这款手机配有5.6英寸HD Plus Super AMOLED显示屏。该电话配备了Exynos 7870处理器。它具有一个13百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和一个8百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为了给电话供电,提供了3000 mAh电池。该手机可在Android 8.0 Oreo上使用。

索尼Xperia XZ:

这款手机的价格为41,990卢比。扣除10,000卢比后,可以31,990卢比购买。除此之外,该公司的中端智能手机Xperia L2和Xperia R1的价格分别降低了5,000卢比和1,000卢比,之后分别为15,990卢比和10,990卢比。Xperia L2的较早价格为20,990卢比,Xperia R1的较早价格为11,990卢比。

Sony Xperia XZs的功能:

这款手机具有19百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该摄像头配备了Sony的新型Motion Eye摄像头系统。它可以将图像扫描速度提高5倍。这款手机采用了世界上第一个运动眼相机技术。不仅如此,Xperia XZ还提供了超级慢动作视频播放。此外,这款手机还配备了一个13百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配备了1 / 3.06英寸Exmor RS传感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