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小米的游戏智能手机小米Play将于12月24日推出

中国智能手机公司小米可能会在12月24日推出另一款游戏智能手机小米Play。据媒体报道,该公司可以在圣诞节之际推出这款手机。该手机将于12月17日至12月26日启动。最近,有关小米Redmi系列下一款具有48百万像素摄像头的智能手机的话题被泄露。小米Play可以在中国以2,000元人民币(约合20,800卢比)的价格推出。

根据中国社交媒体微博上泄露的信息,小米Play将于12月24日推出。该公司可以在12月17日至12月26日之间组织这款手机的发布活动。但是,目前小米尚未发布官方信息。小米Play可以作为小米的新系列推出。甚至在此之前,小米的Black Shark都已作为游戏智能手机推出。

顾名思义,它可能是游戏智能手机。该手机将直接与Honor Play等游戏设备竞争。Honor Play已于今年6月在中国推出。该游戏设备具有华为HiSilicon Kirin 970 SoC处理器。同时,可以在小米Play中使用高通Snapdragon 845芯片组处理器。手机可以具有带陷波功能的6.18英寸Full HD Plus显示屏。同时,该手机也被称为在印度推出的Poco F1的中文版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