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房产 > 正文

腻子粉和水泥可以混在一起使用(内墙腻子粉加白水泥后果是什么)

大家好,相信大家对腻子粉和水泥可以混在一起使用,内墙腻子粉加白水泥后果是什么的问题都很疑惑,这个问题很多人还不知道怎么解决,现在让我们一起来学习学习吧!

一、内墙腻子粉加白水泥后果是什么

后果就是时间久了容易因风化而导致脱落。这是因为两者的作用不同,前者可用来批墙,后者可用于部分找平,再加上现在的技术比较完善,不需要添加白水泥就可上墙,当添加后,会导致上墙后过硬,而时间久了就会脱落。

二、内墙腻子粉施工注意事项有哪些

1、工序不能马虎,一般情况下需要三遍工序,这样可以是壁面更加平整而且光滑,增加黏性。首次主要是打个基础,顺便观察墙、地面以及天花等处,有问题可以及时修补。第二次的操作目的是为了让壁面更平整,这时就完成了大面积的平整。最后一次就是进行区域的找平,这时就要注意让它符合相关规定。

2、每次批刮都要保证壁面的整洁,尤其是第一次的时候,如果有浮灰那会影响后面的工序,而且第一次不要涂得太厚,最好是从顶到底,避免重复刮涂,这样就会太厚,日后容易出现掉落情况。为了增加附着力,涂刷装饰时,可以刷底漆。

3、优质的腻子的黏性会比不合格的腻子好得多,这就说明,腻子也不能乱挑,同时进行配比的时候可以参考说明。一般情况下,加水就可以,不需要添其他成分的。

本文腻子粉和水泥可以混在一起使用,内墙腻子粉加白水泥后果是什么就分享到这里,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