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房产 > 正文

空气开关型号怎么看图解(空气开关型号怎么看)

大家好,相信大家对空气开关型号怎么看图解,空气开关型号怎么看的问题都很疑惑,这个问题很多人还不知道怎么解决,现在让我们一起来学习学习吧!

空气开关型号怎么看

空气开关的型号通常由字母和数字组成,比如DZ47-63是微型空气开关,DZ是断路器开路的简称,47表示空气开关的设计编号,63表示框架级额定电流,这种紧凑型空气开关用于额定电压高达400V,使用的主交流电源为50Hz或60Hz。

空气开关跳闸的原因

1、安装错误

如果每根引线安装不牢固,长时间松动,引线会发热,引线的外绝缘会燃烧,产生火花和烧焦味,容易发生线路欠压和空气开关跳闸,所以在安装的时候,一定要正确接线。

2、负载不相配

当电压负载不匹配时,空气开关可能会跳闸,这个问题主要出现在空调、电热水器等大功率家用电器上,此时需要更换与之匹配的空气开关,购买时也要根据自家的电器功率使用情况来觉定。

3、电器或线路漏电或短路

如果发现短路,则拉出短路故障,再次合闸低压断路器送电。如果发生短路或短路,请让电工处理,先断开所有分流器,然后再打开电源。如果其中一个电路闭合,空气开关不能合闸,说明支路有故障,支路维修通电。

4、电源输入线电压过高

这种问题是非常危险的。此时,可以检查线路上的两根电线是否都带电,检查左右邻居是否已跳闸,然后测量进线电压。不要强行关闭空气开关。电器很容易烧坏,严重时会引起火灾。

本文空气开关型号怎么看图解,空气开关型号怎么看就分享到这里,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