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房产 > 正文

广州集体户口转个人需要什么条件(广州市集体户口迁入需要什么条件)

大家好,相信大家对广州集体户口转个人需要什么条件,广州市集体户口迁入需要什么条件的问题都很疑惑,这个问题很多人还不知道怎么解决,现在让我们一起来学习学习吧!

一、广州市集体户口迁入需要什么条件

1、学生集体户口:①在广州市行政区域内技工学校、普通中高等学校等,非广州户口的全日制学生、②广州市发展改革部门的招生、③经过广州市招生部门呢办理录取手续的;2、迁入驻穗办集体户口:①驻穗办在编工作人员、②广州市职能部门批准的驻穗办工作人员入户指标的。

二、广州市集体户口迁入需要什么材料

符合集体迁入的人应提供本人和被投靠人两方的户口本、身份证等材料,同时还应提供以下材料:

1、集体户口的毕业生,要提供工作报到证、毕业证等,同时还应提供人力资源或是社会保障部门的接收证明以及入户卡。

2、如学生的户口是随父母,要提供学校的毕业证书、父母户口本、休学等证明。

3、如申请人员是福利机构集体户口儿童随父母,要想迁入要提供《收养登记证》,同时还应提供养父母的户口本、身份证。如年龄在18周岁以上并有独立生活能力,要提供参加工作的证明。

4、如迁入人员属于驻穗办集体户口在编工作人员,那么要提供本人的退休证,以及调入驻穗办工作证明,占用驻穗办集体户口指标的子女等,要符合广州市外迁入家庭团聚类准入条件所需证明材料。

本文广州集体户口转个人需要什么条件,广州市集体户口迁入需要什么条件就分享到这里,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