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房产 > 正文

16a空开能带多少瓦换算功率(16a空开多少瓦跳闸)

大家好,相信大家对16a空开能带多少瓦换算功率,16a空开多少瓦跳闸的问题都很疑惑,这个问题很多人还不知道怎么解决,现在让我们一起来学习学习吧!

一、16a空开多少瓦跳闸

在使用16a空开的时候,假如超过了2800瓦的负载,接着空开就会有短路跳闸的现象。正常状况下,假如电压是在220v的情况下,16a空开的功率会在3520千瓦。不过空开是要降额进行使用的,所以总功率是不能多过功率的80%。

二、购买空气开关时有哪些注意事项

1、目前目前市面上空气开关的型号有很多种,最小的空气开关型号是DB5,它可以在额定电流50a的电路当中进行使用,而DZ47可以在额定电流是60a的电路当中进行使用。在购买空气开关时,要根据家里的具体情况来挑选相对应的空气开关。

2、而且在购买空气开关时,也要考虑空气开关存在比较大的电流时,是否会有跳闸的现象。因为空气开关的主要作用,就是保护家居用电的安全。接着在购买空气开关时,要查看一下空气开关的脱口。假如空气开关在电流比较大的时候,质量比较好的空开,在很短的时间当中就会自动脱扣,这样就可以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3、而且在购买空开时,要先了解家里的回路开关和进户开关的额定电流。接着检查家里可以负载的最大电流是多少,也要了解最小的额定电流是多少,然后按照了解的数值来挑选合适的空开,这种空开在使用之后对家庭电路当中的整体效果都会比较好。

本文16a空开能带多少瓦换算功率,16a空开多少瓦跳闸就分享到这里,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