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 正文

现代确认福特Ranger电动车将在澳大利亚竞争

现代澳大利亚公司已确认其推出的第一款皮卡车将是电动的。

该品牌当地老板John Kett 在更新版Sonata发布会上告诉媒体,该公司将于 2024 年公布即将推出的 ute 的详细信息。

在回应比亚迪将于 2024 年底在此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 (PHEV) 皮卡、随后在 2025 年底之前推出全电动汽车 (EV) 的消息时,Kett 表示,现代汽车预计皮卡市场正在不断发展那个方向。

“我们认为(该行业)正在沿着这条道路前进,我认为这非常令人兴奋,不是吗?” 凯特先生说。

“最肯定的是,当我们考虑我们可以做什么或不可以做什么时,我们会考虑定价,但也会关注能力,当我们准备好谈论它时,我认为我们会满足故事的两个部分, “ 他说。

“大多数关注汽车电气化的人担心一方面的价格切入点,以及它提供澳大利亚所需应用的能力。该公告表明有人可以做到这一点——我们还没有听说过它的能力。”

凯特先生过去曾表示,该品牌知道全电动汽车无法满足市场上每个人的需求,这确实表明了一种与比亚迪皮卡非常相似的可能策略。

同样,福特澳大利亚公司将于2025 年初推出其Ranger ute的 PHEV 版本,Blue Oval 品牌已经在广告上投入了大量资金,在澳大利亚各地张贴广告牌,让驾驶员考虑这款畅销 ute 的全新高科技版本。

丰田已经预览了一款电动皮卡车,其看似符合量产规格的HiLux Revo 电动概念车,但尚未确认任何立即推出 HiLux EV 的计划。不过,明年它将为其最畅销的皮卡车增加48 伏“辅助” 。

如果你错过了,澳大利亚已经有一款中国制造的电动皮卡LDV eT60,考虑到 LDV 传统上的定价,它的售价为 92,990 美元(不含上路费)。被视为预算品牌。

凯特先生不愿评论新款皮卡是否从一开始就是全电动的,但表示现在制定规划对于帮助该品牌满足即将推出的燃油效率标准的要求至关重要,该标准预计将在联邦政府将在未来几周内宣布。

“我认为我们在[电动汽车]领域以及除此之外的轻型商业领域所做的一切,以及我们认为轻型商用车可能发展的领域的电气化——它与我们认为的领域产生了良好的协同作用我们想要采用重型商用车,这并不是每个人的首要考虑……但现实是我们明年将谈论一个更大的故事,”他说。

“他们说什么?建好之后消费者就会来吗?我们越来越近了,所以请耐心等待。

“我们已经等了20年了。我们一直说,今年我们将庆祝我们[作为现代汽车澳大利亚公司]成立 20 周年,我们可以等待 21 或稍长一点的时间才能将其变为现实。

“尽管如此,继续问这个问题,因为有一天会有人回答它!”

起亚也在努力开发其第一辆皮卡车,据传被称为 Tasman ,并且此前已证实其也在开发电动皮卡车。

现代汽车已经在美国等市场推出了一款皮卡车,其外形是位于图森的一体式车身 Santa Cruz。它不是在右侧驾驶中生产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