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 正文

本田Vezel因其吸引人的设计和功能而受到广泛关注

本田Vezel因其吸引人的设计和功能而受到广泛关注。

2023 年本田 Vezel 在巴基斯坦的价格约为 4,200,000 巴基斯坦卢比,具体价格取决于车况和安装的功能。

作为进口汽车,由于附加功能和日本制造,它在巴基斯坦市场往往更贵。

定价详情和变体:

本田 Vezel 有不同的型号,进口后在巴基斯坦的价格也不同。其中包括本田Vezel e-HEV Play、本田Vezel e-HEV X、本田Vezel e-HEV Z和本田Vezel G,价格在7,000,000 PKR至13,900,000 PKR之间。

本田 Vezel 概述:

本田 Vezel 是一款在巴基斯坦销售的混合动力汽车,价格范围为 7 至 1,390 万巴基斯坦卢比。它将 SUV 的优势与厢式货车的便利性融为一体,提供多功能、高效的驾驶体验。

外观设计:

本田 Vezel 拥有极具吸引力的外观设计,低矮的外观和高置后门。该设计符合本田的当代审美,具有该品牌即将推出的超小型掀背车的标志性元素。

内饰特点:

本田 Vezel 的内饰配备了豪华的舒适设施,包括舒适的座椅、安全气囊、后视镜指示灯和 Zenith 车顶。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丰富、舒适的体验。

特点和规格:

本田 Vezel 配备了一系列功能,包括安全气囊和牵引力控制等安全功能、多功能方向盘和无钥匙发动机启动等驾驶员功能,以及智能钥匙和电动尾门等安全功能。它还包括 LED 头灯、日间行车灯和前雾灯等外部功能。

规格及性能:

本田 Vezel 配备 1496 cc 发动机,发动机功率为 131 马力,扭矩为 129 Nm。它的油箱容量为 40 升,最多可容纳 5 名乘客。该车最高时速可达 180 公里/小时。

额外细节:

虽然无法提供有关某些配件、电池尺寸、轮胎压力和巴基斯坦上市日期的具体信息,但本田 Vezel 的离地间隙为 185 毫米,油耗约为每升 22 公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