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 正文

标致推出了更新的ERifter采用全新内饰技术

标致推出了更新的 E-Rifter,采用全新内饰技术,提供更时尚、更高效的紧凑型货车。

设计与特点:

新款 E-Rifter 与标致更新的设计语言保持一致,具有更具侵略性的前端、新徽标和标志性三爪照明。它有两种新颜色可供选择:Sirkka Green 和 Kiama Blue。E-Rifter 拥有高离地间隙、宽轮拱、侧护板和车顶杠。

增强的内饰和技术:

E-Rifter 的内部配备了带有 10 英寸触摸显示屏的新型仪表板、浅灰色织物覆盖的座椅以及带有充足储物格的 Zenith 车顶。Emotion 内饰级别包括带导航显示屏的 10 英寸数字仪表组、加热皮革方向盘以及疲劳告、交通标志读取和车道保持辅助等先进安全功能。

高效的电动动力系统:

E-Rifter 由 100 kW(136 hp)电动机提供动力,扭矩为 270 Nm。配备热泵后,50 kWh 电池的续航里程可达 320 公里。充电选项包括 7.4 kW 充电器或可选的 11 kW 三相充电器,并支持 100 kW 直流快速充电。

收费选项和时间范围:

在 100 kW 直流电支持下,将 E-Rifter 从 0% 充电到 80% 只需 30 分钟。使用 11 kW 充电盒充电至 100% 大约需要 5 小时,而 7.5 kW 充电器则将时间延长至 7.5 小时。通过加固的家用插座充电需要 15 小时。

定价和供货情况:

标致尚未透露更新后的 E-Rifter 的定价和供货细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