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 正文

全新第七代福特野马将于2024年第二季度上市

新款S650系列福特野马的基本价格比其前身高出12,400美元,并且首次突破了上路价格10万美元的大关。

该产品现已开放购买,客户将于2024 年第二季度上市。EcoBoost Fastback 的上路价格为 ,990 美元。

黑马是该系列中的佼佼者,手动挡车型的不含上路费的售价为 99,102 美元,自动挡车型的不含上路费的售价为 103,002 美元。澳大利亚将仅提供 1000 套公寓,所有公寓均采用独特的深色内饰和外饰。

其自然吸气式 5.0 升 V8 发动机可输出 349kW 的功率和 548Nm 的扭矩,低于报价的 373kW/567Nm 输出功率,新款 GT 的 5.0 升 V8 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也提高了 2kW,但扭矩降低了 2Nm。

入门级 EcoBoost 的涡轮增压 2.3 升四缸发动机配备了改进的排气歧管、改进的双涡流低惯性涡轮增压器(带电子废气门)、改进的凸轮轴正时和集成进气系统。

它结合了进气道和直接燃油喷射,分别用于低发动机转速和高转速运行。

与它所替代的澳大利亚市场高性能车型相比,功率降低了 4kW,但扭矩提高了 27Nm。

GT 的 Coyote V8 发动机也进行了改进,配备了双 80mm 节气门体和进气口,并且同样采用了进气道喷射和直接燃油喷射的组合。它产生 347kW 和 550Nm,增加了 8kW,但减少了 6Nm。

野马配备了新的电动驻车制动器,具有福特所谓的漂移制动功能,顾名思义,该公司表示该功能已准备好用于障碍赛路线……但不适用于公共道路。

有一系列可通过仪表盘访问的跟踪应用程序,包括加速计时器、加速计、单圈计时器、线路锁定和启动控制,后者仅适用于手动型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