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 正文

涡轮增压器上的AR表示什么意思(数字AR代表的什么意思?)

大家好,相信大家对涡轮增压器上的AR表示什么意思,数字AR代表的什么意思?的问题都很疑惑,这个问题很多人还不知道怎么解决,现在让我们一起来学习学习吧!

数字AR表示的其实是压气机壳体,还有就是涡轮壳体的几何特性数字。

其中的r代表的是涡轮轴承中心压气机出风口或者是涡轮进风中心的距离,a代表的是压气机壳体的出风口或涡轮壳体进风口对应中心所在的横截面积。

一般上来讲压气ar压值越大的话那么适合低增压涡轮来使用。那么ar值越小,就比较适合高增压值的涡轮而使用。

ar值的大小变化,对于涡轮的性能其实影响是比较小的。

本文涡轮增压器上的AR表示什么意思,数字AR代表的什么意思?就分享到这里,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