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 正文

本田的自动工作车是在帮助人类 而不是取代他们

本田将带来一个有趣的展览,CES 2019(1月8日至11日),一个原型越野车辆,称为自主工作车辆。

这个名字几乎告诉你你需要知道的关于这个小4×4汽车的一切。它旨在通过执行对我们来说太危险或困难的任务来与人类一起工作。

在2018年CES上推出的3E-D18自驱动ATV的演变过程中,本田研发美洲设计了自主工作车,将汽车全地形车(ATV)底盘和新兴的先进自主技术结合起来。本田说,自主工作车的目的是提高公共、商业和消费企业的效率和安全性。

例如,它可以用于支持消防、搜救、建筑、农业、景观美化和除雪等行业的人们,而gps和基于传感器的自主能力几乎可以在任何环境中引导原型。

该自主工作车辆配备了一个铁路附件安装系统,为广泛的配件和附件,以及在船上的电源插件。由于其紧凑的体积和越野能力,自动驾驶汽车几乎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从茂密的森林到城市步行街。

本田表示,它可以在不同的模式(“跟着我”、“图案”和“A至B”)中进行编程,以适应各种应用。迄今为止,该公司在三个不同的环境中对自主工作车辆进行了测试,其中包括北卡罗来纳州的大型太阳能运营公司、科罗拉多州的Willand消防部门以及加州的农业研究机构。

本田将在CES 2019年公布这些真实测试的结果。在此之前,请查看视频,查看自动ATV能够完成的大量任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