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 正文

吉普大切诺基世界上最获奖的SUV的改进

吉普车已经宣布了继续成功和成功的吉普大切诺基系列SUV汽车成功的计划,并详细说明了2016/17年当前车型的大量改进。此外,为了庆祝标志性的4×4品牌的75 个 生日,吉普还透露了一个75的细节届 周年限量版大切诺基为英国汽车首次在透露日内瓦车展三月。

同时,除了大​​切诺基的SRT系列外,还宣布了SRT Night限量版-具有独特的风格-在该国发售。最新的款式大切诺基现在具有新的启停功能和电动转向,与以前的款式相比,有助于使CO 2减少14g (至184g / km)。柴油版本的燃油经济性也提高到了17.2 km / L。

与传统的助力转向不同,具有可选驱动模式的新型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不会从发动机汲取动力,因此,由于减少了流体重量,因此结合了新的起停功能,可节省燃油。

新车型的设计旨在增强大切诺基的醒目设计,大胆的造型包括一系列新的外部颜色,包括天鹅绒红,红线和象牙色三层外套,而隔音玻璃则改善了机舱体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