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 正文

标致308是东风PSA合资企业生产的仅限中国的轿车

新标致308量产版的Spy Shots,看起来像红色的平滑运动型。标致308是东风PSA合资企业生产的仅限中国的轿车。它将于9月在中国汽车市场上推出。

尾灯和它们之间的黑色条看起来非常好。

将会有两种引擎:1.2涡轮增压“纯技术”引擎,功率为136hp和230nm,1.6涡轮增压引擎为117hp,功率为150nm。1.2涡轮将被命名为“ 230THP”,1.6被命名为“ 150THP”。1.2涡轮将与五速手动或六速自动配对,而1.6将仅是五速手动。

308基于PSA EMP2平台。

尺寸:4590/1820/1488,轴距为2675。

308 于上个月在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展出的汽车是带有遮光窗的预生产模型,但我设法向内部开了枪。中央堆栈的大屏幕,带水瓶的运动型座椅和自动上链箱。

表演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