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 正文

十大冬季驾驶汽车

没有什么比买一辆汽车更糟糕的了,结果却发现它无法应付结冰的情况。

在冬天开车的时候,你想要一辆能控制道路的汽车。很简单对吧?四轮驱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经济,现在价格更有竞争力。好的家用汽车比过去的几年更舒适和更好的装备。

顶部10……这些汽车在冬季没有任何问题

然后是交叉越野车,这是迅速改变的汽车市场,他们提高了悬挂和令人惊讶的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不管你想要什么,我们已经选择了10辆车,它们能很好地处理路面滑滑的问题,保证你和你的家人在这个冬天外出时的安全。哦,他们也不会破坏银行的。

冬季驾驶…前十名

全天候……流行的日产QashqaiCoPES在所有条件下都很好

这款游戏改变的SUV在所有条件下都是一款优质的汽车,而4x4模式可能不会使它成为最终的越野汽车,它无疑会改善在光滑表面上已经令人印象深刻的驾驶品质。

已添加额外......XDRIVE选项在结冰条件下与3系列有巨大的差异

如果你的3系列赛是一个与xDrive四轮驱动选项,你将不会挣扎在这个冬天。用这个额外的钱来运行(和购买)这辆车会更贵,但是你不能为你的安全定价--在一年中最冷的几个月里,它就是这样给你的。


预算品牌..。达契亚也许不会花很多钱,但今年冬天它就能做好这份工作

你将很难在预算中找到一辆更好的车,因为它的表面很滑。雷诺的廉价品牌在生产可靠的汽车方面赢得了良好的声誉,尽管成本很低。他们会很好地控制道路,要么用柴油发动机,要么用汽油发动机。虽然它们很少修剪,但这里有暖气,所以你在冬季旅行时不会感到寒冷。


顶部缺口……为了这个价格,我们希望这个4X4能够处理冷冻温度,并且它确实

它们如此受欢迎是有原因的,它们棒极了。当然,它们并不是市面上最便宜的4x4,但这是有原因的,即使是最糟糕的雪/冰天气,他们也能应付。如果条件需要的话,低速传动将帮助你通过.如果你能负担得起在冬季轮胎上多花一点钱,你就会像往常一样安全。


实体……“Scout”上的四轮驱动,这对于棘手的路面是理想的。

奥克塔维亚是一个全面,坚实的表现,但童子军是更好的冬季驾驶,因为它的四轮驱动。所以,你不仅有一个良好的,舒适的驾驶与充足的空间内,它也将处理好道路。Stout的价格更贵,但在每年的这个时候,付出更多的钱是值得的。

伟大的驱动器……S-Cross非常舒适,不会破坏银行。

它比日产Qashqai更便宜,而且由于其ALLGRIP四轮驱动技术,以及从Jimny和Grand Vitara 4x4中获得的全轮驱动技术的最新发展,它能够更好地解决冰冻问题。此外,这是一个有趣和舒适的驾驶,所以你不会介意坐在里面,因为你慢慢来在结冰的道路上。

野兽……如果您需要和XC90D5一起使用,您将不会有任何问题

高水平的安全设备和智能四轮驱动系统意味着XC 90 D5将抓滑表面没有问题。这太聪明了,如果前轮抓得不够,它就会把动力推到后轮上。正如你可能预期的一辆大型汽车,有足够的空间,里面和它的评价,在其欧洲NCAP安全测试的成年乘员五星级。

ALL4……扔在四轮驱动,你可以用这个迷你吧

今年早些时候,我们为乡村人提供了一个完美的5/5评级,这要归功于它的燃油经济性和像卡丁车一样的驾驶。更别提它在所有表面上都很棒。抓地力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与牵引控制关闭,温和的下转向是很容易控制和愉快,即使在潮湿,加上光滑的六速手册提供了短,快速的齿轮变化。

冬季驾驶……不管怎么说,这是个好主意,但是冬天的轮胎意味着它与雪覆盖得很好。

当安装正确的轮胎,你将得到与几乎任何其他汽车的道路上的抓地力。它们并不是最便宜的汽车,但你确实物有所值,特别是在更复杂的条件下。里面,有足够的空间,司机和乘客,它与所有的模式-缺点,你会期待。如果你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要买一辆车,就考虑这个吧。

很棒的价值……最好看的熊猫处理光滑的表面没有问题。

“迄今为止最好看的熊猫,也会在雪地中带你去特易购,”我们在今年早些时候测试它时曾说过(它得了4/5)。它真正繁荣昌盛的地方是偏僻的地方,这意味着路上有一点点雪是没有问题的。另外,你还可以买一个不到16K的新的,这样在几个月后温度真的开始下降的时候,你的钱就值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