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 正文

Coforge 2024财年第三季度净利润增长超过31%收入为2323卢比

周一,Coforge 公布 2024 财年第三季度综合净利润增长 31.5%。

该公司本季度收入为 232.3 亿卢比,按卢比计算增长 2.1%。

第三季度综合税后利润 (PAT) 为 23.8 亿卢比,比 2024 财年第二季度的 18.1 亿卢比增长 31.5%(环比)。

该公司表示,订单金额为 3.54 亿美元,并且该公司连续八个季度赢得了 3 亿美元以上的交易。

Coforge 未来 12 个月的订单总额为 9.74 亿美元,同比增长 15.8%。

“在如此艰难的一年里,我们有能力兑现年度收入指导承诺,而且截至第三季度末,我们的年初至今有机 cc 收入增长了 14.7%,这一事实证明了 Coforge 团队的坚韧以及我们的执行能力Coforge 首席执行官苏迪尔·辛格 (Sudhir Singh) 表示。

该公司在本季度增加了七个新客户。

辛格表示:“Coforge 今年可能是极少数在年初给出明确增长指导的公司之一,并将在该收入指导范围内实现目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