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荣耀的超薄Galaxy Z Fold 5竞争对手可能会在下个月走向全球

随着几乎所有年度最佳 Android 手机的推出,所有公司现在都将重点放在可折叠产品上。这一领域的竞争逐月加剧。虽然三星可能因Galaxy Z Fold 5缺乏创新而令您失望,但中国公司正在用折叠手机挑战极限。荣耀就是其中之一,该公司于 7 月底在中国发布了迄今为止最薄、最轻的可折叠手机 Magic V2 。该公司目前正在 IFA 2023 主题预告片中预告这款手机的国际首发。

Honor 的 IFA 2023 主题演讲定于 9 月 1 日上午 10 点(欧洲中部夏令时间)在柏林举行。该公司的“Save the Date”公告突出显示了“V”,这证实了该活动将重点关注 V2 在欧洲的发布。这不会是一件坏事,因为荣耀Magic V2的规格可以让我们最喜欢的可折叠设备列表中的其他设备与他们的价格竞争。

得益于钛合金铰链和专有钢材,荣耀Magic V2对于可折叠设备来说非常轻薄:9.9毫米和231克。相比之下,Google Pixel Fold 的重量为 283 克,腰围为 12.1 毫米,而 Galaxy Z Fold 5 的重量为 253 克,厚度为 11.4 毫米。

与 Galaxy Z Fold 5 一样,荣耀 Magic V2 使用高通 Snapdragon 8 Gen 2 芯片,以更高的时钟速度运行。但与三星提供的 12GB RAM 不同,荣耀为其可折叠手机配备了高达 16GB RAM 和 1TB 大容量存储。相机规格同样令人印象深刻,配有带 OIS 的 50MP f/1.9 主传感器、50MP f/2.0 超广角和带 OIS 的 20MP f/2.4 长焦传感器。对于自拍,Magic V2 在内折叠屏和外盖显示屏上配备了 16MP f/2.2 拍摄器。

其他令人印象深刻的规格包括 Wi-Fi 6E 支持、蓝牙 5.3、USB-C 上的 DisplayPort 支持以及双 SIM 卡 5G 连接。在中国,Magic V2 的零售价为 8,999 元人民币(约 1250 美元/1130 欧元),但其欧洲价格可能会更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