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Instagram老板确认Threads很快将允许用户使用DM聊天

本月早些时候,Meta 的新的基于文本的社交媒体平台 Threads 上线,世界各地的人们都非常好奇在城里尝试这个新应用程序。Threads 允许用户通过 Instagram 凭据登录,听起来是一个很有前途的平台,它可以让用户有机会以前所未有的方式与世界分享他们的想法。该应用程序推出之际,人们开始对 Twitter 失去兴趣,因为该平台对用户施加了速率限制以及许多其他变化。因此,Threads 被认为是 Twitter(现在称为 X)的替代品。

然而,Instagram 负责人 Adam Mosseri 在早些时候的采访中证实,Meta 无意取代 Twitter,Threads 更多的是为“Instagram 上从未真正拥抱 Twitter 的社区打造一个公共广场”。现在,Mosseri 在接受《华盛顿邮报》采访时证实了关于 Threads 的另一个猜测——它将很快获得 DM 支持,并允许用户互相发送消息。

获取 DM 的线程

私下向人们发送消息和互动的能力可能是任何社交媒体平台最重要的方面之一。虽然我们最初都惊讶地发现 Threads 上没有 DM 选项,但 Mosseri 已确认它将很快推出。

在接受《华盛顿邮报》采访时,Mosseri 谈到了团队在 Threads 方面的优先考虑事项。他提到,团队的重点主要放在四件事上,包括弄清楚如何让人们在应用程序上互相发送消息。

“很多像这样的基础问题确实需要得到解决——而且要迅速解决,”他告诉该出版物。

Threads 已经开始为一些用户推出另一个类似 Twitter 的功能,即将他们的订阅源分为“Following”和“For You”。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