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俄语输入法

1,打开电脑的控制面板(开始--控制面板)。2,双击选择(区域和语言)。3,选择菜单栏(键盘和语言)点击(更改键盘)。4,在(常规)菜单栏里,选择(添加)出现众多语言输入法供你选择,提示使用下面复选框添加你需要的输入法。找到俄语输入法,点击添加,确定后退出即可。回到桌面按CTRL+SHIFT,出现俄语输入法。完美的解决问题。俄语(俄语:Русский язык)是联合国和俄罗斯联邦的官方语言之一。俄语属于斯拉夫语族的东斯拉夫语支。主要在俄罗斯和前苏联的其它成员国中使用,在华沙条约的成员国里曾经被学校广泛作为第一外语教学。在苏联时期,俄语在其加盟共和国中被大大的强调。虽然很多前苏联的国家现在开始强调当地语言的重要性,但是俄语仍然是这些地区最广泛使用的语言,并且也是这些国家进行交流时使用的语言。挪威俄语是俄语和挪威语的混合语。是俄罗斯的唯一官方语言,哈萨克斯坦 白俄罗斯 吉尔吉斯斯坦官方语言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